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主题教育见成效 服务师生无止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市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2:16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16日上午,由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漳州市医院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关爱师生健康 坚守服务初心”专家义诊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达理活动中心一楼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市医院外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同志看望了参加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对义诊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1B551

    本次活动漳州市医院组织了近50人的医疗团队,主要针对泌尿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妇科以及口腔科等方面,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了专业的诊疗及健康咨询指导。义诊期间,专家们为师生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具健康处方,提供专业合理用药指导;宣传医疗科普知识,逐一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解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共建支部携手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与专业医生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同时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健康保健意识,切实将关爱师生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