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抓规范 求实效 促提升——后勤管理处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3:33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升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20199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漳州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秋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调研与现场督查。

调研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监管的整体情况,她表示,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头等大事,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学校通过大力推“明厨亮灶”、“全覆盖式智能监控系统”;不断加强食品检验室建设等方式,形成了“制度健全、设施完备、科学管控”的良好工作局面。

 

现场督查由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刘思德带队,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日常检查管理材料、供货商索票索证和台账、大宗物品采购及统计、餐饮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及食品存储等环节。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食堂熟食外购和食堂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监管体制,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把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