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办《GB 31654-202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15:35:46 浏览:

      为进一步掌握餐饮服务卫生规范标准,提高餐饮单位风险防控意识与能力。4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GB 31654-202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专题培训,处领导、膳食科全体教职工、各食堂负责人、食堂经理、助理、厨师长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PART 01

食品标准培训


本次培训全面剖析了标准颁布背景、目的和意义,对其要点和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对食堂软硬件升级进行系统论述,最终形成可行性方案。



PART 02  

各餐厅培训


专题培训结束后,各食堂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系统学习,并传达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件件有标准,事事有规范。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助推各餐饮单位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重长效,为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