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全力保障恢复线下教学|校园消杀筑防线 凝心聚力保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16:16:21 浏览:

     为保障我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坚决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后勤管理处于44日、5日组织开展全校内外环境消毒消杀,以“分步实施、不留死角、全面消杀”为原则,科学制定消毒计划,确保校园消毒消杀工作科学严谨、全面规范


本次消毒消杀由具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公司专业人员负责操作,由东向西对校园各区域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校园防疫,久久为功。每一场“赛跑”,每一次硬仗,都是把使命凝结在抗疫一线,把真心付诸于师生关爱。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内化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服务保障,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