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戮力同心共抗疫 并肩作战克时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10:24:36 浏览: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进一步加强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

和相关保障工作


万众一心 做好防护


阻/断/疫/情/传/播/人/人/有/责

 

        后勤管理处针对当前省内的疫情形势,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快速反应、态度坚决、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全力守好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1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3月10日以来,共组织师生员工全员检测、抽检共计12次,结果均为阴性。



    全面加强员工及从业人员健康监测,进校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轮检,做到应检尽检。严格落实体温晨午(晚)检、“日报告”制度。要求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按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对进入宿舍区的学生及教职员工做好人员信息核实、测温、登记等。


采取有效措施对校园快递收件点、进校快件等进行全流程监控和彻底的卫生消杀。


严格落实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公共卫生间、快递接收点等校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从源头上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

 

启用临时医学观察点

 


配合做好临时医学观察相关工作。

做好防控物资管理


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及时储备、统计、领取、发放日常防控物资,确保及时备足、随时到位。



每日对校内电瓶车进行多次消毒、清洗,引导学生乘坐校车时佩戴口罩,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公务车做好应急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全面强化“防”的措施,迅速提升“控”的能力;落实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优化支持、保障、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和保障师生在校内的实际生活需求,打起十二分精神、保持百分百警醒,周密部署、严阵以待,织密“防控网”、筑牢“防疫墙”,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