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6:12:33 浏览:


    11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完整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后勤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后勤新作为。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后勤处党支部将继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体部署、扎实推动,坚定践行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在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奋进、积极作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