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大厨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1:06 浏览:

2021

大厨来了

undefined

活动时间:11月30日早上10:30-11:30

活动地点:中善海洋餐厅

活动简介

      后勤管理处“大厨来了”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邀请社会、高校餐饮界精英来校交流,将社会餐饮文化与高校餐饮服务相融合,提升我校厨师技艺,丰富食堂菜品菜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

本期大厨简介

张冲,高级中式烹饪师,现任9度酒店与张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获“福建闽菜大师”荣誉称号。

   2017年荣获“漳宾杯”古早味烹任技能大赛十大金牌菜;

   2017年在清镇第二届生态美食文化节获得“特金奖”;

   2018年被中国餐饮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评为“中华优秀总厨”;

   2018年北京名厨盛宴获得国际创意旺菜合格证。


展示菜品


酥皮红烧肉



推荐理由:一道令人惊喜的舌尖冲击!在厚厚层层的金黄起酥下包裹的是大厨秘制的红烧肉,皮酥肉嫩,口感层次丰富,极具创意。


五彩茄香卷



推荐理由:菜如其名,五彩斑斓。生菜、茄子、紫包菜、鸡柳、胡萝卜等多种元素华丽碰撞,颜值在线的同时,营养又健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