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带你一起贴秋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8:09 浏览:






秋日的微凉,是否总是让忙碌的你在上课学习后感到饥肠辘辘~脑子里装不下的东西就用肚子来装吧~

闽师食堂最新攻略来啦~

撒上海盐黑胡椒粒口感更佳噢  

轻食沙拉,味道与颜值兼具,低卡减脂,每份才12元噢!减肥人士速速看过来~

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

家常风味,最抚人心。在秋天这个干燥的季节,来上一块,满满的胶原蛋白,肥而不腻,营养丰富。

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除了金牌猪蹄,还有土豆焖鸡肉、酱香鸭、水煮鱼片、香辣鱼排、干烧鸭等特色菜等你来PICK!



面点类品种丰富多样,软糯的,香脆的,应有尽有,咬一口满嘴香,保证满足你的味蕾。

铁板牛排螺纹面,一份仅需15元,包含蛋白质、碳水,膳食纤维,营养又美味。

大邱里家的『韩式炸鸡』外层湿润的酱汁裹着鸡腿焦脆的外皮,超级“喀嗞”,酥脆诱人!撩翻味蕾!

多种配料,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刚出锅的煎饼里外全脆,停不下来的美味~



数十款美食等着你来PICK!

赶紧擦擦口水,冲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