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餐饮服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3:47 浏览:

后勤管理处开展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

餐饮服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食”力开战  

    为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者的疫情防控能力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加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10月12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在后勤管理处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内餐厅、酒楼及饮食店面共14个供餐单位选派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厨师等一线员工参加竞赛。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疫情防控

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以“学考结合强本领,以考促学求实效”为目的,采用线上线下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所有参赛选手需先在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考试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后,再进行线下考试。为确保考试公平性,竞赛试卷分为A、B卷。

在竞赛场上既是相互比拼,也是相互学习。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成效。



2021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疫情防控

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总结及颁奖典礼

    最终,博文餐厅代表队(瑞和餐饮)“食”力突出,以总分304.4的高分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中善海洋餐厅代表队(中善餐饮)和瑞和教工餐厅代表队(瑞和餐饮)分获团体二、三等奖。


 一等奖:博文餐厅代表队(瑞和餐饮)

 二等奖:中善海洋餐厅代表队(中善餐饮)

 三等奖:瑞和教工餐厅代表队(瑞和餐饮)

    郑美珍(瑞和教工餐厅)、林秀蓉(中善海洋餐厅)、张兴兰(博文餐厅)、占玉珍(博文餐厅)、江永林(芙蓉美食餐厅)、陈节旺(4号店面)、冯燕珠(6号店面)、吴玉明(3号店面)8名选手荣获个人优秀奖。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表示,本次竞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充分肯定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扎实的疫情防控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并强调,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不断增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心、可靠的饮食服务。

      本次竞赛是我处近年来夯实食品安全工作基础,落实安全责任、持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的缩影,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大家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后勤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今后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合力攻坚、久久为功,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严把食品安全每一道关口,确保闽师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