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倾情关注 主动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9:53 浏览:


“我为群众实事”

后勤管理处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通知》精神,切实提升圆山校区后勤管理水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的新要求,后勤管理处时刻关注圆山校区师生“最需要”“真需要”,及时解决急难愁盼,积极注入人文关怀,最大限度做好师生日常服务保障工作。

1.找准急难愁盼“需求点”

食堂定期检查

为保证食堂菜品和商超商品种类多、份量足、不涨价,膳食科每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食堂开展全面检查,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校园及宿舍公共区域消毒

校园及宿舍公共区域定期消毒,竭力为师生提供整洁、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

 校园公共区域消毒  

宿舍公共区域消毒  

用车保障


公务车队驾驶员轮班值守,提供往返两个校区通勤用车及24小时发热转诊、外诊就医用车保障。


农行进校办理校园卡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芗城支行工作人员进校设立服务点,帮助师生办理校园卡、手机银行等相关业务。


2.抓住人文关怀“连接点”

党员先锋岗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后勤处党支部长期设立“党员先锋岗”,努力做到“服务师生零距离”。


篮球友谊赛

    以赛会友,凝心聚力。10月7日下午,后勤篮球队与商学院2021级新生在圆山校区举办行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交流,深化认同,凝聚力量,提振信心,以激昂的斗志合力助推圆山校区发展。


    师生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后勤管理处始终想师生之所需,办师生之所盼,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砥砺初心,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好每一件实事,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的热切期待,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