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闽南师范大学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5:32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开展

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为严格贯彻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1〕28号)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9月13日至9月18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及今年放暑假以来有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接触史和来自泉州、莆田、厦门的师生员工4天后核酸检测采样,全力以赴落实“快、严、实”求。

9月13日-9月14日,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布置


9月13——9月14日

组织全体师生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校领导现场查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


9月18日


组织今年放暑假以来有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接触史和来自泉州、莆田、厦门的师生员工4天后核酸检测采样。


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全校师生按照既定时间,错峰分批进行采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即采即走。

卫生所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红十字会志愿者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服务

党员先锋岗

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维持采样现场秩序。



本次核酸检测本着“应检尽检、应检必检”的原则,北江滨校区和圆山校区一盘棋,统筹安排部署,加大组织协调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快速行动、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我们是认真的!闽师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手部卫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齐心抗疫,胜利终有到来的一天。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