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18274!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0:28:53 浏览:

18274人!

截至2021年9月1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完成2021年秋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部署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确保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8月23日起,学校分批、分时段组织全校师生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核酸检测采样。


8月23日、24日

采集情况



医护人员全副武装,操作规范,争分夺秒完成采样任务。

8月23日、24日,完成重点岗位返岗人员(后勤、保卫、图书馆教职工及食堂、店面员工)核酸检测采样近1200人

8月30日

采集情况

采样地点设在龙文馆,现场设置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分组有序进行检测。

8月30日,完成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共采样近2200人

9月1日

采集情况

采样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切实做到应检尽检

9月1日,完成全校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共采样近15000人



校领导现场查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

卫生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实行党员值班制,协助做好现场各区域相关工作。

保卫处工作人员维持场外秩序

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各项工

    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我校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各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织得更密更牢,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11日后,学校还将安排全体新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