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抓实后勤保障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9:51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6月28日至6月30日,后勤管理处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落实安全稳定责任

6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斌就加强后勤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岗位安全责任及工作要求,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安全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陈素红处长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狠抓排查确保安全。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开展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梳理风险点,及早消除安全隐患。要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与学生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深入学生宿舍

排查安全隐患

6月29日至30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处、保卫处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对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楼宇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


    后勤管理处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