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争做先锋 党旗正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5:15:40 浏览: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组织部在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精神,充分发挥省级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自3月26日我校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剂的接种工作以来,后勤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接种一线亮身份、显身手、铸初心,争做“三个先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筑闽师免疫屏障。

截止6月16日,闽南师范大学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累计接种:36757剂次

 




争当先行先接的先锋

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表率作用,3月26-28日,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主动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自觉参与疫苗接种。在党员的带动下,首批接种人员达1590人,涵盖后勤教职工、食堂餐厅服务人员、快递点服务人员等






争当积极宣传的先锋

深入贯彻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疫苗接种信息等,做好线上线下合力宣传,形成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争当主动作为的先锋

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冲锋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布置现场的第一线,配合相关部门和人员,仅用时三天,完成闽南师范大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场所所有准备工作。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服务开新局”系列活动和志愿汇活动。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期间,主动承担各项任务,实行党员值班制,协助做好现场各区域相关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有序。

做好现场保障工作

协助做好现场登记工作

协助做好疫苗储备工作

协助做好线上预约登记

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

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念贯穿始终,积极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一线,确保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