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行第五届“最美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5:24 浏览:

   

     5月27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第五届“最美员工”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三楼梯教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斌出席本次大会,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办公室代表及受表彰的“最美员工”获奖者等近百人参加大会。


图片

“最美员工”表彰大会

图片


集体观看“最美员工”宣传视频



奏唱国歌


公布获奖名单

本次“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历时1个半月,经过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考核评定后择优推荐,并经处务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62名员工获得后勤管理处第五届“最美员工”荣誉称号。



获奖代表发言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文员、后勤处党支部党员陈琳,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当选为“最美员工”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一粒种子,只有深深的根植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作为一名员工、党员,只有置身于一个强大、优秀、有理想信念的集体中才能蓬勃向上。今后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格,对标身边的优秀党员,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亮。

26474


领导致辞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科室在疫情防控以及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用行动证明了后勤团队是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的过硬队伍。她代表后勤管理处,向获得“最美员工”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后勤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就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精准定位,强化基本技能。希望大家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的基本技能,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二是精确对标,深化比学赶超。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坚韧,进一步发扬比学赶超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展现风采,建功立业,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力量;三是精细工作,固化团队协作。每位同志都是确保后勤工作高效运转的一颗螺丝钉,只有做好团队协作工作,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和激情,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持续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各科室参会代表合影

图片

提质发展风正劲,乘势扬帆再远航。本次评选是后勤管理处“我为师生办实事  提升服务开新局”系列活动之一,后勤人将始终以“成绩不讲跑不了、问题不讲不得了”的自觉、“后勤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自省、“后勤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自励,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以更高的热情、更规范的管理,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赢得开门红贡献后勤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