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学习中国女排精神 筑牢后勤团队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8:50 浏览:

    4月22日,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女排腾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温女排奋进历程,感受中国女排精神。

     参观期间,党员观看了中国女排专题视频,通过展馆内一张张老照片、荣誉奖章、剪报、刊物、画册以及中国女排姑娘刻苦训练时使用过的部分实物等大量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女排的拼搏历程和辉煌战绩。

      “祖国至、团结协作、顽强拼、永不言败”,女排精神是一种宝贵的体育精神,不仅诠释了对待生活、对待工作的态度,也是对当代中国精神最好的诠释。我们赞美女排精神、追随女排精神,其实也是在追寻自己不忘初心、奋斗到底的人生价值。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通过参观学习,后勤人深刻感受到老女排精神的内涵与魅力,誓将学习并发扬女排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竹棚精神”,勇敢奉献、真诚付出,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女排精神,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