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强化先锋引领 提升治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5:08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在业务工作上的核心与保障作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膳食管理干部队伍,本学期起,后勤处党支部与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管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以支部共建的形式,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齐抓共管、共治共享,扎实做好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我校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4月15日,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市场监管所党员干部来校为后勤管理处膳食科、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校内学生食堂、餐厅、酒楼及饮食店面共16个单位近50名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做培训前动员讲话。陈素红指出,时代在进步,学习无止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餐饮服务双发展的关键时刻,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意义重大。食品安全没有终点,我们应坚持走标准化食堂的道路,持续深入推进食堂菜品、管理及建设标准化。

     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林德辉表示,我校历来重视食品安全,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即“以最严谨标准、最严格监管、最严厉处罚、最严肃问责”,建立了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



      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刘才树系统讲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要点》。他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风险过程管控,根据培训内容及食品安全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查找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保障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