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藏在10号窗口里的美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5:49:16 浏览:

每到饭点,你是不是总是为不知道吃什么而烦恼,那快跟小编一起探探瑞京聚誉餐厅10号窗口——木春传统煎包,一起品尝地道漳州味

1、漳州沙茶面

漳州沙茶面是福建省闽南地区一道特色美食,一锅浓稠的沙茶汤头,喝起来颗粒感明显,配上面食和自选的配料,爽口回味。


2、枸杞猪肝瘦肉汤


     汤中枸杞性味甘微苦凉,含有多种维生素,功能补养肝肾、益精明目,猪肝性味甘苦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铁、磷、钙、烟酸及多种维生素,有补肝、养血、明目的作用。瘦猪肉性味甘平,有滋阴养血、润燥生津的作用。合而为汤,养肝之体,清肝之用,共奏养阴退热、益精明目之功。

3、传统煎包


4、粽子


这么多款美食总有一款能够唤醒你的味蕾,心动不如行动,瑞京学生公寓聚誉餐厅10号窗口,冲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