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学史砺初心 永远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9:40 浏览:

学史砺初心  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史砺初心  永远跟党走

 

 

 

 

 

     为追寻革命足迹,缅怀先辈业绩,重温党的历程,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党性教育红色基地——高峰谷红军寮开展以“学习党史砺初心 接续奋斗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党性教育。


 

重走红军路

追忆革命史


全体党员重走高峰谷红色交通线,险峰峻岭,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烽火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在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致敬革命英雄。有力的宣誓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参观红色展厅

重温红色记忆


全体党员在红军寮展厅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红军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

 


 

 


走进红色课堂

传承红色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素红讲授党课--重温光辉历史,续写奋进篇章,激励党员们以史明志,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从“立场线”上学深悟透党的为民服务史,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精神线”上学深悟透党的精神锻造史,传承弘扬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建线”上学深悟透党的自我革命史,深刻领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从“本土线”上学深悟透党的本土发展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助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