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不断强化 再续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2:47 浏览: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我校餐饮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我校餐饮服务人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夯实火灾防控基础,3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餐饮服务人员消防知识及技能竞赛”,校内13个餐饮单位组队参赛。

       为有效提高参赛人员应对突发险情的综合判断力,本次比赛,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分为消防安全知识理论考试、消防栓、水枪、水带使用考核、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使用考核及消防栓三个部分。

1、消防安全知识理论考试


2、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考核

3、双人室外消防栓两盘水带连接考核

4、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实现了从理论知识到实际动手能力的跨越,提升参赛人员的消防实操能力,同时使参赛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安全工作、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做到未雨绸缪,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年度4D/6T标准化食堂PK活动启动仪式

颁奖典礼后,后勤管理处还举行了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标准化食堂PK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新一轮标准化食堂PK将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查找差距、短板和不足,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