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净校园 迎开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09:16:05 浏览: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连日来,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相关文件、制度要求开展校园环境消毒、清洁工作,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我们对食堂、餐厅进行的全面消毒,不仅有助于保障食品安全,还可以防控疫情传播,从而提升师生们的用餐体验。

主要消毒范围:学校楼道、卫生间、图书馆阅览室、路面垃圾桶、下水道等。

为提升学生宿舍安全住宿安全卫生水平,保障学生住宿环境的健康,我们在开学前一周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及消毒消杀,对垃圾进行分类并及时清运。

幼儿园是孩子生活与游戏的场所,为了营造幼儿舒适、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我们在卫生工作中严格做到清洁到位、消毒全面。

细致、到位、无死角,一切的努力只为您平安回家。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