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不平凡的20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1 15:56:10 浏览:

    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全球肆虐,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后勤管理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临危受命,毅然担负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后勤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戮力同心,负重前行,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后勤事业提质增效双突破,较好地完成了年度计划确定的各项工作。

    学校防控办成立以来,后勤管理处成为了全校防控工作的“中枢”,后勤处党支部第一时间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由党员科室负责人任组长,各科室党员及志愿者联动的五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防控协调小组环卫交通小组膳食服务小组医疗防疫小组宿舍保障小组

 

后勤成果不断展现

组织重点返岗人员、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常态化循环式核酸检测20余次,共计3000余人;


新增感应式及脚踩式水龙头148个,加装防飞沫玻璃罩343米,安装餐桌增设隔离板1242个,粘贴防控标语7400余条


1013间返校生宿舍进行每日消毒;

持续做好3731台宿舍空调清洗、维护工作;

新生及新教职员工开卡5931张

换卡、补卡、挂失、解挂8529人次;

发放学生助学金、教工食堂补助、合同工食堂补助等各类补助21466笔;


卫生所年门诊量约2万人次;


公务车队2020年5月以来,接送发热转诊学生250余人


电瓶车队接待服务来访交流、迎新老生等各类人员累计19854人次、3617车次;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后勤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以保障“新闽师建设”为宗旨,做到校园文化更雅、校园环境更美、饮食环境更优、住宿条件更好、学习环境更佳、交通出行便利、医疗水平更高,为全校师生美好校园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负重前行者屹立不倒,担当作为者青春常在。在这浩荡的历史纵深里,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张开双臂、昂首前行,不负好韶光、奋力开新局!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

我们终究会挣脱时间的束缚

阔步向前

告别的时候到了:

再见,2020!

你好,2021!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