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在管理上见真章 在比武中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20:06:51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标准化食堂大PK  

为提升我校标准化食堂建设水平,推进食堂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打造精品食堂。根据后勤管理处工作部署,2020年10月14日-12月17日,后勤管理处在学校7大食堂开展“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标准化食堂大PK”,历时65天。


 

199DD

      10月14日,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和各食堂代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闽南师范大学4D/6T标准化食堂PK活动启动仪式及闽南师范大学标准化食堂导师结对帮扶仪式。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各食堂、餐厅帮扶导师


      2020年10月15日-12月7日,各食堂以4D现场管理及6T实务管理相关执行标准为指导,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技艺水平、升级软硬件,将标准化管理贯彻落实到质量安全控制的每个环节。


1BECC

      11月19日,各食堂代表在达理2号站中快餐厅进行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竞赛以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为竞赛基础,以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能力为出发点。


1ED51

12月8日,后勤管理处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4D/6T标准化食堂评比。评比分为餐厅经理演讲、现场测评两个环节。


184AC

12月17日,后勤管理处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标准化食堂PK活动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