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09:48:4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品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业知识水平,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近日,由闽南师范大学后勤处主办,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在达理2号站中快餐厅顺利举行。校内餐厅、酒楼及饮食店面共14个供餐单位,29名职工参加竞赛。


24F06

 

 

 

比赛介绍

竞赛以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为竞赛基础,以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能力为出发点。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为确保考试公平性,试卷分为A、B卷。

 

1EFD4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胸有成竹,下笔如有神,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活动颁奖

      最终,博文餐厅代表队获得了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团体冠军,中善海洋餐厅代表队及瑞和餐厅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等奖。林秀蓉(中善海洋餐厅)、占玉珍(博文餐厅)、陈雅清(博文餐厅)、余惠平(博文餐厅)、 熊军 (2号站餐厅)、陈节旺(麻辣在线蒸功夫)、冯燕珠(珍惜口味馆)和罗钰元(益禾堂)8名选手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8B7E7

14D4F

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所长黄志国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我校近几年餐饮服务水平的提升表示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深化食品安全责任网络建设,做好漳州餐饮系统“领头羊”。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致力于打造素质优良、业务过硬的食品管理队伍,坚持以“学业务、强能力、保安全”为准则,有效推动我校餐饮服务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