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光盘大侠”就是你!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24 17:11:54 浏览:


 

  

      为深入推行光盘行动,积极构建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格局,继“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系列活动后,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后勤处党支部于10月12日至11月11日在达理2号站中快餐厅开展我是“光盘侠”光盘公益行动。

 

1

1

1

光盘打卡

 

10月12日至11月11日,中晚餐每日打卡一次,持续打卡21天,养成光盘好习惯,获取“光盘侠”称号。


1

2

1

奖项设置

 

一个月内完成打卡满21天、14天、7天、3天的“光盘侠”参与抽奖。 15ACF

 

1

3

1

参与情况

       此次活动,共有1852人参与,共打卡9526次。最终,获一等奖7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1日;四等奖13人,心愿奖8人。

2221D

1

4

1

颁奖仪式

11月23日下午,在达理学生公寓2号站中快餐厅进行“我是光盘侠”颁奖仪式,后勤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后勤处党支部将以建设生态文明型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使党建优势转化为最大的发展优势,有效推动食堂餐厅服务水平科学提升,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良性互动的生动局面,不断推进品质后勤建设。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