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4:51 浏览:

12C26

      10月2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坚守职责岗位,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做好联防联控,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

140FA

    支部书记陈素红强调,一是持续在理论联系实际上着力。紧跟党的创新理论步伐抓学习,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二是持续在狠抓具体落实上着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任务一经确定,就要发扬后勤人的干劲和韧劲,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为十四五开好局、启好步。三是持续在提升治理效能上着力。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推进后勤事业提质增效,持续深挖内部潜力,谱写品质后勤建设新篇章。

1D35D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交2020年10月党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