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部署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07 16:02:33 浏览:

109A1

  

                                             

10月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2020级本科迎新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副处长李志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迎新工作重点进行了逐一汇报。李志斌副处长根据今年迎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迎新方案、安全保障以及医、食、住、行、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坚持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漏洞再排查,精心组织、精准施策,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

19FB5

FC42


陈素红处长强调

一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后勤工作“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职能。

二是强化食品安全这个根本。持续推动“4D示范食品检验室”的高标准建设,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不定期开展督查和检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三是杜绝食物浪费这个陋习。加强宣传力度,使勤俭节约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践行“光盘行动”,使其成为一种自觉行为,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一种良好习惯,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四是抓好精细化服务这个原则。提高服务标准,从学校大局思考,从工作细节着手,推行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打造服务师生亮点,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需求。

1AF19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