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邀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校内食堂、商超和店面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5:34:07 浏览:

  9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芗城区市场监管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对校内各大食堂、商超和店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启动学生权益部开展的商贸店面食品质量及商品价格检查工作。

       现场检查由黄志国所长带队,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防控台账和应急预案、日常检查管理材料、供货商索票索证和台账、大宗物品采购及统计、餐饮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及食品存储、冷藏冷冻食品贮存管控等环节。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18FFE

检查结束后,学生代表来到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就学生中关心的问题与后勤管理处及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监管体制,坚决杜绝乱涨价和以次充好等现象的发生,切实维护师生的合法消费权益。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食品安全工作全过程,为示范食堂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最大化满足学生的日益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抓食堂品质提升、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