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争做节粮带头兵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12 15:12:06 浏览:

      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9月7日至9月9日,由后勤管理处、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纪委(监察专员办)联合主办的“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系列活动在校内七大餐厅火热开展。


EB7D


    各餐厅均设有光盘行动督导岗青年志愿者宣传岗,督导师生文明节俭用餐,形成餐桌文明宣传督导长效机制,将学校各餐厅打造成全方位餐桌文明、节约文化教育的育人阵地。

                               1C57D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根据7大餐厅每日消费人次及厨余垃圾重量的比例对各大餐厅进行了排名,最终,2号站中快餐厅瑞京聚誉餐厅中善海洋餐厅排名前三位,荣获“节约粮食示范餐厅”称号。


9月11日下午15:30,在达理学生公寓2号站中快餐厅举行“节约粮食示范餐厅”授牌仪式。

1C824

文明和节约不是一句口头标语,习惯需延续,我们应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节约落实到生产建设各个领域,让文明和节约成为一种价值取向,让文明和节约成为一种精神状态,让文明和节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文明之花开遍闽师的每一个角落!




图文: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纪委(监察专员办)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