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7:05:17 浏览: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1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统筹安排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陈素红处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及安排,她要求后勤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八条导则”,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全面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借鉴学校春季返校的成功经验,结合秋季开学的实际情况,完善和细化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方案,厘清职责、狠抓落实、强化督查,确保秋季开学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有效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要切实做到措施到位、分类管控、精准施策,严格落实相关方案、完善各类预案、强化全员培训及各类演练,对食堂、宿舍、隔离观察区等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要坚决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作为疫情防控一线部门,全体后勤人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加强防控工作力度,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三是深入整治校园环境。坚持预防为主,促进爱国卫生运动从注重环境卫生整治向全面提升公共卫生环境治理水平转变,加强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强化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群策群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迎接秋季开学新挑战。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