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九九归一心 深情颂党恩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3:0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九九归一心 深情颂党恩”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笔尖上的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用心默写着入党誓词,重温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追忆着热血沸腾的承诺。笔尖之上,唤醒的是党员们的初心和信念;字里行间,彰显的是党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征程的信心

支部书记陈素红就2019年至今的支部工作做总结报告。一年多来,后勤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样板支部创建为抓手、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为核心,认真履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强化党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承党建工作成效,助力后勤事业呈现新气象。

总结中,陈素红对后勤处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扎根抗疫一线,牺牲自我、不计得失的斗争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党员们过硬的担当,不平凡的坚守,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总结后,陈素红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重点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对后勤处党支部下一步如何全面深化“创新引领 服务先行”党建文化、继续凝练“一支部一品牌”特色、积极打造样板党支部等做了规划和展望。她强调,后勤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思想,用品牌建设的理念、方法和机制,提升后勤处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党员”的实际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创建“内涵深、特色明、实效好、叫得响、立得住”的后勤处党支部品牌。

老传统下的红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交20207月党费。后勤处党支部始终规范党费收缴工作,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名党员是否合格的最基本标准。党员们签下的是一个个鲜活的名字,领走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缴纳党费的老传统,映射的是爱党兴党的红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们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意识,巩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后勤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每位党员不断奋进,将党员个人发展融入到党的建设工作之中,让党员们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组织的“大我”,永葆党支部的旺盛生命力、持久战斗力和强大凝聚力,努力实现组织发展与党员个人发展相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突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