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我校举行第二届“文明餐厅”授牌仪式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16:31:44 浏览:


68日下午,由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文明办、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文明餐厅”授牌仪式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副处长李志斌、膳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餐厅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本届“文明餐厅”评比根据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生食堂及餐厅检查组对各餐厅考核评分,结合各餐厅提供的“疫情期间供餐预案”、“疫情防控及文明用餐宣传标语布置情况”及“疫情期间拟提供的套餐菜品及价格”,各评委按照评选方案,公开、公平、公正独立评审,横向对比后评定“2号站中快餐厅”及“中善海洋餐厅”为本届文明餐厅。

 

“文明餐厅”的奖牌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坚守,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希望获奖餐厅再接再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广餐桌文明礼仪,着力倡导健康用餐行为,有效带动我校餐饮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