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莅临我校调研高校结核病防治工作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0-28 09:10:39 浏览:

10月27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伟研究员一行在省市区疾控中心领导陪同下到我校现场调研高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陈素红处长、卫生所阮敏惠主任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各级疾控部门针对我校结核病疫情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关于《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试行)》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学校聚集性疫情处置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调研,尤其对于结核病健康教育、疫情处置、现场密切接触者筛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等进行详细调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学校卫生所、达理学生公寓区实地考察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中国疾控中心莅校调研1.jpg中国疾控中心莅校调研2.jpg中国疾控中心莅校调研3.jpg中国疾控中心莅校调研4.jpg中国疾控中心莅校调研5.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