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对校内食堂及饮食店面的生猪肉品流通进行追溯核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0-21 10:47:3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生猪肉品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做到屠宰、销售、餐桌过程可溯源化,防止病害肉流入我校食堂及店面,确保生猪肉品质量安全, 201510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对各食堂和饮食店面采购的生猪肉品流通进行追溯核查。

根据各食堂和饮食店面生猪肉品供货商的营业执照和供货凭证,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瑞京菜市场、北桥市场、延通市场和漳州好亦鲜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对各食堂和饮食店面生猪肉品采购索证索票现场核实,通过本次排查我校各食堂和饮食店面采购的生猪肉品100%来自定点屠宰企业。

1021_4_副本.jpg1021_5_副本.jpg1021_7_副本.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