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省节能监测中心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24 15:43:53 浏览:

9月23日下午,省节能监测中心节能监察(监测)部程德民副主任一行5人前来我校检查指导节能减排及创建节约型校园工作。我处陈素红处长、郑林龙副处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就我校节能工作情况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郑林龙副处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节能减排、创建节约型校园方面的工作情况,省节能监测中心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我校节能工作的相关文件材料,监察内容涵盖以下几方面:节能管理规章制度建立情况;能源消费统计、监测和统计情况;能源管理岗位设置以及能源管理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用能系统、设备节能运行情况;开展能源审计情况;执行节能产品、设备政府采购名录情况等。

会后,程德民副主任一行5人在陈素红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中快餐厅、食品检测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实地了解我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

座谈会3.jpg

实地检查1.jpg

实地检查2.jpg

实地检查3.jpg

实地检查4.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