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宿管科召开新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10 17:52:23 浏览:

为迎接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暨“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情况专项督导,9月8日下午宿管科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郑林龙副处长主持,宿管科全体干部工勤人员、各工作站管理员、保安队长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工作站站长、保安队长汇报了暑假期间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宿管科王文泽、吴金河老师各自通报了分管片区各项工作的考核结果;张来泉科长对宿管科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既肯定了全科同志为确保安全整洁的学生公寓区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最后郑林龙副处长强调了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

宿管工作会议.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