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我校教师生活小区用电一户一表改造工程进入尾声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10 17:51:27 浏览:

根据相关部门整顿城镇供电中间环节的文件规定,经与漳州市供电公司多次协商,我校教师生活小区取消中间供电环节实现一户一表改造工程于6月起开始启动,目前已完成土建部分的改造,剩余设备安装部分不日即将完工。

据了解,该项改造工程建设范围和内容包括电力电缆沟的施工筑建、新建和改造变压器3台、10KV电缆线路及0.4KV低压电缆及接户线的敷设、安装、调试以及开关箱和单相电能表箱、电能表计的安装等。工程耗资200多万,全部由市供电公司承担,原本应由住户自行承担的电表开户费360元/户经学校与市供电公司多次协商后,一概免掉。

该项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惠及我校教师生活小区362户住户,让居住在校内教师住宅小区的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供电设施改造带来的便利。

一户一表改造2.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