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关于2022年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的告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9 11:41:01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关于2022年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的告示

为进一步充实师资力量,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决定面向社会选拔非编派遣教师2名,受闽南师范大学委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前教育专业学历,面向福建省,18-35周岁(即在198721日至2004131日出生),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纪律处分,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3.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适当予以加分(满三年及以上加3分,满5年及以上加5分,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4.已在民办学校、企业等非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工作的应聘者,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名或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网络报名: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

1)附件1《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报名登记表》;

2)附件2《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报名信息表》。

两份表格电子版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幼儿园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箱:xcdyy0596@163.com,并以姓名命名;

2.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经招聘工作小组同意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3.报名截止日期:202221218:00时止。

(二)资格审核: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接到审核合格通知可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准备以下材料,于20222138:00-8:30提交至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1.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报名登记表》(贴上照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同时提交上述证件的原件备查;

3.工作经历证明、个人征信证明;

4.学信网上认证的《学历电子备案表》。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2139:00

(二)面试地点: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1分钟)

2.制定活动计划(30分钟)、片段教学(8分钟)

3.专业技能考核

1)清唱(曲目自选)

2)舞蹈(舞蹈、律动或歌表演,音乐自备,可用U盘播放)

3)绘画(15分钟,现场抽题,画笔自备)

4)绘本讲述(根据所提供的绘本进行讲述)

四、体检

1:1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统一组织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与放弃的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五、签订劳动合同

体检合格者与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闽南师范大学全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职责,享受《劳动合同》约定的待遇。

六、派遣教师工资待遇

(一)以4000元/月包干执行(含必须缴交的国家规定的“五险”);

(二)建立派遣教师年度考核合格后工资晋升制度,标准为:在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派遣的第三年起月工资基数增加100元(即月工资4100元),第七年起月工资基数再增加100元(即月工资4200元),派遣年限从2022年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计算;

(三)根据年度考核结果,闽南师范大学将发放绩效奖励。另可享受餐补。

七、管理与考核

被派遣人员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负责年度考核和日常管理工作,对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无法胜任教育教学工作、不遵守师德规范、不能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职责的,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提出意见,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解除其劳动合同。

八、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时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交“八闽健康码”;

 2.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提前一天将八闽健康码和通大行程卡用红字标注上自己的名字,用名字当文件名打包发送至邮箱983090339@qq.com

3.因闽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要求,应聘者需在13日前与叶老师联系办理预约入校手续。

预约电话:叶老师  15305968707

九、咨询电话

   李老师 13159117271

   张老师 13605085680

   咨询时间: 9:00-11:00

   15:00-17:00

附件1:2022年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2022年公开选拔非编派遣教师报名信息表.xls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2228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