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2020年合同工招聘公告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8-14 11:57:47 浏览:

为进一步充实教职工队伍,经研究,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工6名,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资格要求

岗位一:

(一)岗位名称:保育员

(二)招聘人数:5人

(三)资格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幼儿、诚实善良、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女性,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

3.持有保育员资格证书。

岗位

  (一)岗位名称:保安

  (二)招聘人数:1人

  (三) 资格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具备从事保安工作的身体素质,爱岗敬业,仪表端庄,责任心强;

2.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

3.具备保安上岗证,具有保安工作经验、部队当兵经验者优先。

   二、录用待遇  

(一)基本工资不低于芗城区最低工资标准;

(二)根据《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发放食堂补助(签署非全日制劳务协议的除外);

食宿自理。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在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附件1《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贴上照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上述证件的原件备查;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经招聘工作小组同意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8日15:00-17:00。

报名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校东门边)

3.笔试面试、体检等事项另行通知。

4.其他事项: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职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四、考核

(一)参试人员确定

2020年8月22日,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筛查,确定参试人员并电话通知本人;

(二)技能考核

时间:2020年8月23日上午9:30。

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依据岗位数以1:1比例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由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统一组织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与放弃的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六、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交八闽健康码,《应聘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

 

咨询电话:林老师15859669030

         李老师13159117271

咨询时间:9:00-11:00

        15:00-17:00

 

附件1:《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承诺书》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20年8月12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