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7:30:55 浏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是闽南师范大学下属后勤经济实体,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工5名,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资格要求

岗位一:

1、招聘岗位:电瓶车驾驶员

2、招聘人数:3

3、资格要求:

1身心健康,仪表端庄、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无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无犯罪记录

2男性,原则上22周岁至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3持有B1证及以上驾驶证,有从事车辆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二:

1.招聘岗位:保安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地点: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4.资格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身体健康,无残疾,具备从事保安工作的身体素质、仪表端庄、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

(3)持有保安上岗证,具有保安工作经验、部队当兵经验者优先。

二、录用待遇

1、基本工资不低于芗城区最低工资标准。

2、根据《劳动合同法》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3、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发放食堂补助(签署非全日制劳务协议的除外)。

4、食宿自理。

三、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在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递交应聘材料:应聘者可将应聘材料(《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zwc.mnnu.edu.cn/info/1010/1135.htm)及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报送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递交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二楼203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96-2591440

3.递交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25日下午17:30前(工作日,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1:30 下午3:00-5:30;

4.参试人员的确定:2019年927日,用人单位及人力资源管理职能部门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筛查,确定拟参试人员并于2019年928日通知本人;

5.资格审查、面试及技能考核

(1)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929日上午8:00—9:00;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活动中心二楼209会议室

应聘人员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等证件原件准时到场签到并接受资格审查。

(2)面试

时间:2019年929日上午9:30开始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活动中心二楼209会议室

(3)技能考核

时间:2019年929

地点:另行通知

筛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面试及技能考核的时间安排可能根据报名情况及用人单位工作需要做相应调整,我公司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本人,请各位报名者随时关注。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17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招聘.docx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