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大厨来了|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提质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8:18 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提质增效


大厨来了第六期、第七期

    9月28日至29日,后勤管理处在幸福公社、博文餐厅开展第六、七期“大厨来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再‘走’红军路”为主题,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戒骄戒躁、苦干实干的作风,在“忆苦思甜”中重温奋斗艰辛、感悟当下幸福。


01-

大厨来了

第六期:幸福公社餐厅


- 02-

大厨来了

第七期:博文餐厅


      后勤管理处“大厨来了”系列活动,秉持积极推动餐饮服务提质增效的理念,不断探索后勤服务育人新模式,全心全意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在实处。风好正当时,后勤管理处将迎着学校开启双一流省属高校建设的新起点,加速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用有温度的后勤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