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提质效抓落实 全力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5:54:06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后勤管理处统一部署、提前筹划,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明确任务、明确重点、明确责任,通过不断完善环境、住宿、食堂、快递中心等一系列服务举措,顺利完成秋季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

   8月2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要求,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各科室、各岗位人员主体责任和员工自我管理责任,加强健康教育,做好信息摸查、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细化分解任务,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事、精准到人。




新学期,新气象。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全力精心筑牢服务保障线,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后勤服务。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