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大厨来了”第三期∣走进圆山校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16:56:51 浏览:

专属圆山校区的福利来了哟!!!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自然也要有新的美食相伴啦,第三期“大厨来了”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到来了~这次,我们特邀大厨走进圆山校区,让圆山师生们也能现场目睹大厨风采,一饱口福!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1日

 

11:30--12:00

活动地点

圆 山 衡 丰 餐 厅


本期大厨简介

黄志伟

中式烹调高级技师

中式烹调师考评员

漳州技师学院烹饪专业教师

漳州理工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烹饪教师

菜品展示

     一道广式茶餐厅必点的菜品之一,一只只个头十足的鸡爪肉质饱满,掌中宝部分更是丰满,经过油炸再泡冰水半小时,虎皮清晰可见,成为入味的最大功臣。小火慢炖收汁后,色泽饱满,软烂脱骨,一抿就化,皮、筋、骨都吸透了甜辣咸香,底层的花生也是软糯糯的,入味又过瘾,简直是鸡爪爱好者的福音


B8B01

    特选肉多刺少的黑鱼细嫩爽滑,蛋白质含量高,每一块鱼肉被片得又大又薄,浓郁鲜香的金汤更是灵魂所在,南瓜的香甜完全浸入汤底,每片鱼肉吸足了汤汁的精华,酸辣爽口,一口下去,让人胃口大开,绿豆芽、莴笋、胡萝卜等配菜也是用料十足。冲这道金汤鱼片让你扒下两碗米饭都不在话下,完全满足你大口吃鱼的快乐!


活动期间展示菜品免费品尝!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莫负春日好“食”光,没有体验过前两期大厨活动的圆山童鞋们,属于你们的专享请及时查收哟,圆山衡丰餐厅,速速走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