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巾帼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8:29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把提质增效的要求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于3月7日下午开展以“巾帼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后勤女教职工们在此次活动中欢度节日时光。

女教职工瑜伽健身活动

      瑜伽教练根据女教职工们长期伏案工作的工作状态,精心设计动作,帮助缓解颈椎和腰椎疲劳、紧张的状态。通过健身活动,女教职工们在相互鼓励中共同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与惬意,同时,增强锻炼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她指出,后勤“巾帼”们在磨砺中奋起、在重压下前行,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执着中破浪前行,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强健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为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值初春,座谈会后,工会为职工准备了润饼的饼皮及配料,让职工亲自动手制作尝鲜、“咬春”迎新。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