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大厨来了 | 第二期新品推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0:44 浏览:

想知道足不出校就能品尝厨界大师美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错过首期美食的吃货们快来围观,第二期“大厨来了”即将在瑞和餐厅再续新篇。

请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本期大厨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佳肴吧~








活动厨简介


后勤管理处“大厨来了”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邀请社会、高校餐饮界精英来校交流,将社会餐饮文化与高校餐饮服务相融合,提升我校厨师技艺,丰富食堂菜品菜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

本期大厨简介

吴登渊

·中式烹饪技师

·高级公共营养师

·注册级中国烹饪大师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国家级技能竞赛一级裁判

·新东方烹饪学校签约大师

·漳州技师学院烹饪专业教师

·天之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

E5085

推荐理由:想吃上一口正宗的封肉,需要八个小时的小火炖煮。封肉是一道极具闽南特色的传统菜肴,将香菇、虾干、红曲米、八角等佐料与五花肉一并入锅焖烧,各种食材的精华与五花肉融为一体,最后以旺火收汁。五花肉色泽红亮,酱香四溢,鲜嫩多汁,肉皮吹弹可破,入口即化,绝对是最佳的下饭神器。


EBC46

推荐理由:咸蛋黄+鲜虾的CP组合,带你解锁虾的新吃法!鲜美的虾肉不仅去除了腥味,炸过之后外表金黄酥脆,内里鲜嫩爽口,加入满满的咸蛋黄和香草碎翻炒,咸蛋黄的咸香、香草的芳香悄然融入到虾肉里,松脆的口感中透出浓郁的香气,外酥内嫩,鲜而不腥,脆而不腻,是味蕾与视觉的双重诱惑。



活动期间展示菜品免费品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寒冷的冬天没有什么比美食更治愈人心的了!

12月16日我们在瑞和餐厅(二楼)继续与美食邂逅~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