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凝聚一条心 拧成一股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6:28 浏览:

2021年食堂拔河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员工的体能素质,丰富我校食堂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合作意识,培养团队精神,11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校西区田径场组织开展2021年食堂员工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9支参赛队,108名食堂员工参加。

1 比赛精彩瞬间

赛前,校专业指导老师为各参赛队伍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积分制。



颁奖环节



中善海洋餐厅代表队

以4局10场全胜的压倒性优势夺得冠军

博文餐厅代表队

夺得亚军



诚东海鲜馆代表队

夺得季军


芙蓉美食餐厅代表队

夺得殿军

     紧握长绳,咬紧牙关,毫无保留,拼尽全力。超强的凝聚力瞬间迸发,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应运而起,一根绳一条心,各食堂将以比赛为契机,将赛场上的顽强拼搏转化成工作中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