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为师生办实事|全心“权益”架设沟通桥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4:41 浏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强化作风建设,真诚服务群众,努力建立“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9月以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会权益部,通过召开座谈会,联合监督检查等方式,让广大同学参与后勤管理监督,在走进后勤、了解后勤的同时,搭建沟通常态化平台。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后勤管理处始终将作风整顿作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和主要抓手,着力完善后勤保障和服务体系,紧扣解决师生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用心用情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以具体问题的解决带动整体工作水平提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效能。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