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感恩教师节|食堂暖心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10:18:23 浏览:

三尺讲台,是他们耕耘的舞台,各色粉笔,是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工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学子凌云志,我当指路松”,教师是希望的播种者、梦想的引航人。春风化雨,玉汝于成,没有什么能够阻碍老师们点燃知识火种的热情。他们立德树人、托举希望。


教师节当天,部分餐厅为向辛勤耕耘在各自岗位的全校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与社会风尚,推出相应暖心活动。

瑞和(教工)餐厅、博文餐厅所有窗口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2号站餐厅推出抽奖活动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

暖心的祝福、可口的饭菜、可爱的奖品......浓郁的节日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前来的教职工,也表达了博文餐厅、瑞和(教工)餐厅、2号站餐厅浓浓的祝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