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落实安全举措 筑牢平安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09:26:4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公寓管理员、保安的消防技能水平,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7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公寓管理员、保安消防知识技能培训与考核,校内各公寓管理员、保安和逸夫楼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与考核.


消防安全知识理论考核



培训考核分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考核环节在后勤管理处多功能厅以笔试的方式进行。


现场实际操作

    实际操作环节邀请了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枪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确保参训人员能熟练掌握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在发生火情时能不慌乱、有效地使用消防设施,完成独立操作。


    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如泰山。后勤管理处将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重要抓手,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 提升服务开新局”系列活动,通过签订《后勤管理处安全与稳定、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各类培训演练,传递压力,细化责任,切实履行各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筑闽师安全壁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