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评建结合 高质量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9:03 浏览:

    为推动食堂标准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巩固精品食堂打造成果,7月2日,在各参评食堂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后勤管理处组织专家对各参评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顺利完成了我校2021年标准化食堂PK上半年评比工作。


听取汇报

评估专家组与各食堂导师在后勤管理处多功能厅听取各食堂经理关于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的汇报。


实地检查


围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整理、餐具消毒等日常管理工作,实地检查落实情况。



查阅文档

    通过查阅文档,检查各食堂对“以4D现场管理及6T实务管理相关执行标准为指导,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技艺水平、升级软硬件,将标准化管理贯彻落实到质量安全控制的每个环节”的落实情况。


现场抽考

    现场随机抽考食堂工作人员关于4D现场管理、6T实务管理及四分五定等相关内容,了解掌握情况,力戒形式主义。

    后勤管理处将持续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 提升服务开新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以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精准落实,不断加强标准化建设力度,切实提升食堂标准化建设水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